哿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(哿哿桌遊)

哿哿企業創立於2002年,見證了台灣這十幾年來桌遊產業從無至有的成長。我們的主要產品為Rummikub拉密磚塊牌,為世界第三大遊戲,在台灣也是最為家喻戶曉的家庭桌上遊戲。除拉密外,我們也代理許多兼具全腦開發教育性質及美感養成性質的家庭遊戲。我們相信一個好的遊戲必須內外兼備,並期待為台灣帶來更多經典的教育遊戲。

哿哿設計有限公司

哿哿設計創立於2016年,致力於發掘及推廣桌遊的價值。至今為止出版作品包含「現代藝術 台灣(陳澄波)版」、「南街殷賑(郭雪湖大稻埕桌遊)」、「咕啾咕啾」、「兔兔農場」、「NICE TO MEET YOU」、「斜槓人生」…等等。除遊戲出版外,我們也將遊戲的價值發揮到展覽、講座、課程設計…等等不同的領域,並讓創辦人張倚奇在2020年獲得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獎及Tatler GenT的雙重認可。張倚奇於2020年繼續創辦GEGE GAME LAB,致力於興起新設計師們一起用桌遊設計幫助社會。關於我們的更多故事,歡迎參考哿哿設計採訪列表

我們的目標

在哿哿,我們提供最高品質的桌上遊戲。我們相信一個好的桌遊不只需要好的遊戲規則,更需要好的視覺/觸覺體驗,更重要的是該產品背後所傳達的意義。在我們的理念裡,「桌遊」並不只是一個產品,而是一個媒介。我們的目標,是最佳化「遊戲」身為一個互動性產品的特性,與更多不同的面向結合、以期為社會帶來更多美好的加值變化。

哿哿桌上遊戲代理批發和出版公司

PRODUCT